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28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余文华,副市长曾伟昕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委书记周志红同志对统战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表扬了2019年度统战工作突出单位和个人,安排部署了今年各项统战工作。

  余文华说,去年以来,全市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巩固思想政治基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广大统战成员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用同心践行初心,用行动书写答卷,发挥了重要作用。

  余文华强调,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努力在强化政治引领和服务大局、推动新型政党制度深入实践、推动民族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推动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团结引导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挥作用、港澳台海外争取人心工作上提质增效,为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画出最大同心圆、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张钰 实习生 陈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