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郭生元调研督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2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郭生元在市城管执法局调研督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城市治理工作时指出,要横下一条心,立下必胜志,补短板、抓落实、快提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坚决拿下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唐雷一同调研。

  在听取市委文明办、市城管执法局及相关单位创建工作的汇报,了解部分基层城管大队管理执法情况和下段工作安排后,郭生元指出,时间紧、任务重,创城工作已经进入到攻城拔寨、冲刺攻坚的关键阶段。各地各相关部门要从思想深处认识到创建工作和城市治理工作对于仙桃的重大意义,真正视之为头版头条、重中之重。

  郭生元要求,当前,人员要紧起来,5000多名城管人员是军团奋战的士兵,不能各自为阵,必须打好配合战;攻势要架起来,不能流于形式,让“一日三察”“门前三包”有力有效;管理要严起来,坚持以法为纲、以管为要、以理服人;举措要硬起来,坚持以创为基、以治为攻、以严为先、以人为本,争分夺秒补齐短板,打造看点、亮点。

  郭生元要求,城管部门要攻坚勇为,抢好主攻。要围绕市容环境、城市秩序、市政管理、市场督察、交通组织、管线接地等“十乱十滥”现象严管严治;创城要互动,城管要主动,在基层管理中要勇于发现问题,主动对接相关单位,最大限度解决问题;要强化建管,打造铁军,强化岗位意识、任务意识、攻坚意识、团队意识、管理意识、关爱意识、干净意识,全力以赴打好打赢创城攻坚战。(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