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五一”启动电动车上牌 设立5处集中办牌点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办公楼前门庭若市,不少民警、辅警正在按照流程,为电动车开展上牌注册登记,安装牌照。市民李女士接过车管所负责人递过来的仙桃000001电动车牌照,笑逐颜开。当日,还有不少市民也免费领取到了爱车的牌照。
  为进一步规范我市电动车管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交警支队经市政府同意,自今年5月1日起,在全市开展电动车注册登记工作。凡在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主动申请注册登记的电动车主,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设立的注册登记点,可以免费办理注册登记上牌,领取电动车行驶证和号牌。自5月1日后,凡新购买的“超标”、“非标”电动车(两轮、三轮),将一律不予办理注册登记上牌。超过规定期限,没有办理电动车牌照上路行驶的车主,将依照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据了解,为方便群众办理电动车牌照,交警支队在中心城区设立5处集中办牌点,具体地址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办证大厅(叶王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汽车城服务站(华中汽车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区一大队办证大厅(何李桥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城区二大队办证大厅(沃尔玛对面);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中心服务大厅(仁和桥北)。另外,支队还将根据实际需要,分别在辖区派出所、交警大队或社区居委会(村组)设立临时注册登记点。(本网特约通讯员 焦景 )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