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水利系统开展“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4月29日,市水利和湖泊局召开动员会,在全市水利系统内开展 “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活动,下大力气整治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引领水利干部职工务实担当、干事创业。

  根据《仙桃市水利和湖泊局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2020-2022年),该系统将聚焦防汛抗灾、水利工程建设、河湖长制、水行政执法、脱贫攻坚等七个方面,建立定期通报、检查、考评工作机制,对各单位年度作风建设情况纳入年终考核,确保活动抓紧抓实抓细。

  今年是启动年,该局坚持工作导向,以作风建设倒逼水利工作,通过开展警示教育、问责反面典型等举措,着力解决系统少数党员干部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纪律松懈、执纪不严等问题。(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王洁)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