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仙桃临港物流园复工抢工期 同步启动招商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5日,仙桃临港物流园项目建设现场,安保人员对进场人员、车辆进行严格体温测量、登记和消杀。工地上,运输车辆有序入场,工人正在搬运建筑材料、浇筑水泥,争分夺秒抢工期。

  仙桃临港物流园位于彭场镇,是由汉江集装箱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大型物流仓储基地,于3月12日正式复工建设。项目计划投资1.7亿元,规划新建6万平方米仓储厂房,预计今年9月份投入运营。

  “虽然疫情耽误了时间,但项目的工期没变。”项目经理金胜林说。为了按时完成项目建设并尽快投入使用,项目现场管理人员及监理、施工单位工人已全部到岗,倒排工期,加快建设步伐。

  当前,仙桃临港物流园1至8号仓库主体工程均已完工。综合楼、办公楼即将进入室内装修阶段。物流转运中心南、北楼均完成至第一层。库区消防管网、配电、监控等设施均已进入尾声,预计6月底可完工。目前,仙桃临港物流园已同步启动招商工作。(记者 刘贤双)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