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余珂主持召开仙桃高新区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余珂在仙桃高新区建设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争分夺秒只争朝夕 攻坚克难硬账硬结

 

  5月6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仙桃高新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强调要争分夺秒只争朝夕,攻坚克难硬账硬结,全力以赴加快推进仙桃高新区建设。

  会上,仙桃高新区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相关部门和镇办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实际,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交流。

  余珂指出,此次会议,既是对高新区建设工作的一次汇报交流,更是对当前工作的一次推进和督办。各个相关镇办和部门要以这次会议为新起点,再鼓劲、再加油、再提高,切实加强领导,狠抓工作落实,集中人力、物力、精力,加快推进高新区建设步伐。

  余珂强调,要有赶超意识,争分夺秒,只争朝夕,提振精气神,奋力争先行,切实解决高新区招商引资项目不多、拆迁进度不平衡、项目建设进度不快等问题。要有攻坚的决心,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积极担当,勇于作为,全力啃下“硬骨头”。要有结账的意识,明确时间节点,把握工作节奏,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件一件抓落地,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余珂还对项目招商工作提出新要求。他指出,要围绕主导产业,突出产业链招商,坚持大项目招商,全力招引一批格局性、支撑性的大项目、好项目,增强仙桃高新区发展后劲。

  市领导余文华、刘惠民、徐新程,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