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梁和平作词歌曲获评“爱心公益奖”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日前,由我市词作家梁和平作词的抗疫歌曲《给你清新给你吉祥》,在选入2020年中央电视台央视频APP武汉抗疫题材作品展播中,被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音乐工作委员会评为“爱心公益奖”。

  据悉,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简称“中广联合会”,是全国广播电视媒体行业的官方群团组织,现有11家全国性广播电视一级协(学)会、53个专业委员会,单位会员包括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各省级广播电视协(学)会2000余家。

  疫情期间,梁和平以文聚力,接连创作了多首抗疫歌曲,致敬投身抗疫一线的“逆行者们”。其中,歌曲《爱的长城》《出征的时候》《依靠我的中华》《给你一片深情》《大爱的力量》《固守坚强》等已被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收录并推送。(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