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走访政协委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来到郭河镇、沔城回族镇,征求基层政协委员对全市政协工作建议,了解委员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委员们工作生活情况。

  在郭河镇,张德萍带领部分委员实地了解嘉康生物当前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委员们在疫情期间积极奉献爱心、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做法表示感谢。来到沔城回族镇,张德萍先后参观了莲花池生态修复工程、沔阳广场,对沔城文化旅游和人文事业发展给予肯定。随后深入茂盛水产生产车间,实地查看新进设备,了解销售渠道和年度规划,鼓励企业不断创新产品、打造特色,向做精做优做强迈进。

  张德萍强调,政协委员要时刻保持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强烈的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通讯员 肖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