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水利和湖泊局开展所属基层党建观摩拉练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4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5月12至13日,市水利和湖泊局成立考核组围绕2019年基层党建述职为主题,对所属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观摩拉练活动。

  观摩过程中,考核组认真听取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汇报,仔细查看了2019年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和资料收集整理情况,实地参观了各单位组织阵地建设情况。同时,就党建工作如何打造特色亮点及创新举措进行了交流讨论,就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拉练结束后,考核组根据现场观摩情况对所属的16个党组织进行打分。

  据悉,通过此次观摩拉练活动不仅展示了所属基层党组织在党建工作方面的亮点,而且促进了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角色意识和政治自觉,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效果。(本网记者 胡亮 通讯员 张剑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