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中国女裤之都”开启“云之路” 毛嘴镇邀请3名网红直播带货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点点手机屏幕,就能了解最新潮、最时尚的毛嘴女裤,下单还有口罩、毛嘴卤鸡、小龙虾等仙桃特产作为惊喜礼物……14日,毛嘴镇党委副书记吴振波介绍,当地将在5月16日、17日发起3场“源头好货,毛嘴女裤”淘宝直播。

  毛嘴镇有“中国女裤之都”美誉,230多家服装企业年产女裤8000万条。目前,已经有序复工复产。疫情之下,为了拓展销售渠道,当地开启“云之路”,引导企业从线下销售“搬上”线上直播间,探索零售新模式。

  通过对接杭州市直播经纪机构,该镇女裤企业邀请了思思辣妈妈、辰大嗓、李夫人MOMO等3位粉丝百万的网红主播,与淘宝直播平台合作,到毛嘴现场直播带货,为“中国女裤之都”打CALL。

  三场淘宝直播时间分别为 5 月 16 日 19:00-24:00 , 5 月 17 日 08.00-13.00 , 5 月 17 日 19.00-24.00,将带货 80 多款源头好货,力争打造本地“爆款”网红品牌,加快形成产业竞争优势。(记者 尹立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