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规委会召开2020年第四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4日,市规委会召开2020年第四次会议,集中研究讨论蓝天白云项目报建审批情况、仙桃市城东小学选址、崖柏文化产业园红线范围及规划条件、杨岗加油站选址等事项。

  市长余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出席会议。

  在研究讨论蓝天白云项目报建审批情况时,会议指出,要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引导和监督开发企业以诚信为本,依法经营。要严格执行相关制度,对房地产项目的审批事项和监管内容进行全面梳理,补充和完善相关程序和手续。要主动靠前服务,研究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建立相应的处理机制。

  就仙桃市城东小学选址问题,会议强调,城市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以人为本”贯穿于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的全过程,既要善于全盘考虑问题,又要反复调校每个局部和细节,为群众营造科学、合理、便捷、舒服的生活环境。城东小学布局科学、选址合理,要进一步统筹考虑交通、绿化等因素,为学生、家长营造更好的学校环境。

  会议认为,中国崖柏文化产业园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丰富我市文化产业内涵,拓展延伸产业链条,成为我市文化产业的一张亮丽名片。要进一步抓紧推进,强化服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受益。

  谈及杨岗加油站选址问题,会议指出,加油站的选址一定要符合当地的长远规划,也要真正有效满足过往车辆和广大市民的加油需求,对新增加油站点选址进行论证,力求选址科学,布局合理,规划长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