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干河办事处“内外兼修”筑牢高质量发展基础桩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华栋食品、荣成环保等新增企业效益良好,产能大幅提升;亚通租赁、弘方公司等部分僵尸企业重整,恢复生产。进入5月份,干河街道企稳回升,好事连连。

  为追赶疫情耽误的时间,干河街道一手抓防疫安全,一手抓复工复产,辖区所有企业按照“六有六必须”和“五个一律”的要求,在3月底前实现了全面复工复产。目前,大多数企业订单饱满,产销两旺。

  当前,金龙药业、顾大嫂食品等骨干企业运行良好,产值增幅达20%以上;“无人机特色小镇”、盼达生物、超群食品等项目稳步推进。去年,干河实现工业总产值151.66亿元,税收6.55亿元,圆满完成了各项经济指标。

  为站稳“排头兵”位置,干河街道“内挖外引”,利用食品产业园区域优势和政策优势,招大引强食品企业。同时引进技术含量高、占地面积小、税收高的高科技企业,壮大特色优势产业发展。

  今年,干河定下新目标,利用好现有工业发展平台,努力招引6至7个亿元项目企业,引进“总部经济”,为工业经济注入发展新活力。同时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全力支持服务业发展。

  眼下,干河还加快沔州大道西延和东堤直渠南延项目工程的建设进展,彻底释放渣角湖上万亩农田的活力;加快高家渡、红光、新河等社区棚户区改造进展,以盘活存量土地,打破发展瓶颈。(记者 刘贤双 特约记者 刘志能)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