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督办巡视我市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4日下午,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一行来我市,就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督办。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陪同。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一行,现场察看了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投标信息化、远程异地评标等方面建设情况,专题听取了我市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的整改进度和相关情况汇报,并对整改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反馈。

  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局负责人对我市现阶段整改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要求我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省里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与新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注重整改实效,建立长效机制,努力实现公共资源交易过程规范和结果高效相统一,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许国闯表示,我市将进一步抓细抓实问题整改,完善公共资源交易领域相关制度规定,不断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规范化水平。(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石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