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残联专项工作督导调研组调研我市残疾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8日,省残联专项工作督导调研组来我市,专题调研基层残联改革、残疾人脱贫攻坚、基层残联走访探视专项行动、建档立卡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等工作。

  座谈会上,市残联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我市建档立卡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工作进展、积极稳妥推进残联改革、决战残疾人脱贫攻坚、疫情以来密集出台的各项惠残政策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残联工作取得的新亮点。认为我市残联工作有认识、有前瞻、有创新,让残疾人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实惠,为全省提供了鲜活的工作经验。

  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残疾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与紧迫感。要全面推进残联改革向纵深发展,以残联改革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打基础、管长远。要增强必胜信心,克服疫情的影响,做好工作结合,集中力量做大事,稳妥有序解难事,快速有力办急事。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标准、不走样,强监督、树品牌,扩大宣传效应,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

  当天,省残联调研组深入郭河镇,入户实地调研、走访探视贫困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家庭和建档立卡贫困残疾人精准扶贫产业发展情况。(记者 鹿丹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