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人武部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属送喜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9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傅志阳为荣立二等功的仙桃籍现役军人代绍勇、肖永刚的家属送去喜报和奖励金,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

  当天下午,傅志阳分别来到代绍勇、肖永刚2位现役军人的家中,与他们的家属分别交谈,感谢他们为国家、为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为家乡争得了荣誉。傅志阳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地方党委要广泛宣传先进典型,引导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要切实落实好军属的优待政策,多关怀照料军属生活,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困难,让他们安心在部队建功立业。

  近年来,我市扎实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积极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通过开展“喜报送家门”活动,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送到家门,将优抚政策落到实处,树立“参军光荣”的社会风尚,不断增强立功受奖家属的荣誉感。(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