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总工会为“省五一劳动奖状”“省工人先锋号”获得者授牌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18日,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受省总工会委托,为“省五一劳动奖状”“省工人先锋号”获得者授牌。

  今年以来,我市广大用人单位和职工团结一致、开拓进取,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在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作出巨大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得到了省总工会的充分肯定。其中,湖北科伦药业有限公司和仙桃市誉诚无纺布制品有限公司获得“湖北五一劳动奖状”,市第一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新冠肺炎重症救治组、市中医医院发热门诊部、国网仙桃市供电公司龙华山供电所、湖北仙桃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高新园区支行获得“湖北省工人先锋号”。(记者 陈亚东 通讯员 姚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