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城区排水防涝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1日 来源:仙桃日报

  5 月 20 日,副市长唐雷、张舜带领住建部门负责人,督办城区排水防涝工作。

  唐雷一行先后来到东风泵站、叶王泵站、肖杨河泵站,详细询问泵站运行情况,了解值班值守、设备检修、应急预案等相关工作。他指出,城市排涝防汛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绷紧防汛防涝这根弦,在思想上高度紧张起来,密切关注雨情、水情的变化,严格落实设备检修和物资储备,增强“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不备”的防范意识,随时做好战斗准备,确保安全度汛。

  肖杨河提升泵站工程建设现场一派繁忙,工人们正在加紧施工。该泵站是叶王雨水泵站的扩建工程,主要解决仙下河以南,汪洲河以东、高速公路以北的排水问题。唐雷仔细询问了工程进度,察看了设备投入情况,要求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快建设力度,保证汛期投入使用、发挥功效。(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