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三个科技项目获国家“百园百城” 行动立项支持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日前,省科技厅网站公示了全省28个国家“百城百园”行动立项项目,我市申报的“仙桃市非织造布产业高质量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升级及先进技术推广应用”和“黄鳝规模化养殖加工关键技术研发及产销电商平台建设”等三个项目全部获批立项。

  “百城百园”行动项目是由科技部、财政部组织实施的2020年-2021年重大创新项目,将从全国遴选100个左右国家创新型城市(县市)和100个左右国家高新区等科技园区开展行动,按照“一城一主题” 和“一园一产业”原则,加快推动一批先进适用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以科技手段支撑落实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稳定就业、创新发展。2018年我市已获批建设国家创新型县(市),加上已有的国家高新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我市入围“百城百园”的数量在周边县市位居第一,与武汉、襄阳等城市持平。

  据悉,市科技局组织申报的上述三个类型城园项目中,以国家创新型县(市)申报的“仙桃市非织造布产业高质量发展”项目将为非织造布技术创新中心提供首批国家财政专项建设资金。(记者 尹立群 通讯员 朱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