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 文明城市创建共参与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全面推行城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倡导“全民参与垃圾分类 共创和谐美好家园”理念,让垃圾分类进入千家万户,5月26日,沙嘴街道办事处的明珠豪庭小区举行了一场户外垃圾分类宣传及签名活动。

  一份签名,一份承诺,活动现场,来自社区居民纷纷主动在“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签名墙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好有仪式感的活动,签下自己的名字,就要践行自己的责任。”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以后要真正的从我做起,从身边的人做起。”

  大家一边在白色幕布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一边认真严肃的互相讨论道。活动中,为了激励大家更加积极主动的参与垃圾分类,凡是参与活动的居民均可免费领取一卷可降解的厨余垃圾袋。

  据了解,明珠豪庭小区是沙嘴街道重点垃圾分类试点小区,该小区自垃圾分类工作启动以来,得到了物业和广大居民的积极支持与配合,目前该小区的垃圾分类参与率已经达到了80%左右,基本形成了“人人参与 人人分类”的良好氛围。(本网记者 盛慧慧 通讯员 代高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