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线上亲子运动会28日上线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7日 来源:仙桃日报

  长达三个多月的居家生活和线上学习,学生体质、体力和运动技能有所下降怎么办?记者昨日获悉,全省线上亲子运动会将于5月28日上线,全市各级各类幼儿园、小学生及家长均可报名参加。

  据悉,全省线上亲子运动会由国家体育总局指导、湖北省体育局主办,从5月28日开始至6月5日结束,为期一周。届时,将邀请奥运会体操冠军杨威等体育大咖共同参与。我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也将积极组织仙桃家庭参赛。

  为培养青少年儿童体育兴趣和习惯,切实提高青少年儿童身体健康水平,结合当前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本次线上亲子运动会以家庭为单位报名,报名方式为5月28日起关注“人民体育”微信公众号,或者扫描官方二维码,报名参加“湖北省线上亲子运动会”,按提示进行网上报名。

  参赛家庭可根据官方提供的20项运动项目示范视频,自主选择参与的项目以及项目数量,并根据视频规则要求录制视频上传,参与“全家奥运”“全家明星”“全家云动”“湖北能量”四个主题的比赛项目打卡,通过点赞获取能量值进行排名。

  此次活动奖品“诱人”。能量值排名前100名的家庭会有奥运冠军或明星专属寄语签名一份,还有其他丰厚奖品, 喜欢运动的家庭千万不要错过。(记者  邓一凡)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