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技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30日,由市科协举办的庆祝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科技志愿服务活动在杨林尾镇三合村举行。

  来自长江大学、西北农技校友产业联盟、省反邪教协会、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医学会、市农学会、市农技学会、民盟仙桃综合支部、市科技馆、市青科协、中星电子院士专家工作站的70余名科技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五月的三合村,小桥流水,草木葱茏。活动中,农业专家为村民讲解小龙虾、鱼、鳖等常用种养殖技术;医疗专家向村民普及科学防疫小知识,还进行了健康义诊、反邪教知识有奖竞答等活动。

  为提升活动效果,省反邪教协会、市科协、市第一人民医院精心准备了与村民生产、生活、健康密切相关的科普手册以及科普宣传展板。活动现场,共发放200余份科普宣传手册。

  三合村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共同参观了沙湖国家湿地公园科普馆、中星电子院士专家工作站。(记者 胡圣 通讯员 邓亚历)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