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河湖长制工作走访慰问政协委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9日,市政协副主席张德萍带领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来到张沟镇、彭场镇督办八城垸主沟河湖长制工作。

  八城垸主沟全长14.4公里,起源于张沟镇西港一组,于彭场镇木兰闸出水汇入通顺河。张德萍一行先后来到木兰闸、绿化桥、新华村等地,查看河道突出问题整治、水污染防治、巡查保洁、生态修复等工作落实情况。

  张德萍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河湖长制推行以来,河面治理取得了较好成效。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环境整治与长效管护并举,推动河湖长制工作常态化开展。

  张德萍强调,河湖治理不能“一刀切”,一味追求景观化、城市化,要坚持实事求是,保留乡土气息,确保河湖长制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实现“河畅、水清、坡洁、岸绿、景美”的目标。

  随后,张德萍还来到张沟镇与政协委员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委员就如何发挥自身职责,促进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来到张难先纪念馆,张德萍与文旅局、张沟镇负责人共同探讨,挖掘张难先清廉文化的丰富内涵,让广大干部群众在参与文化中受到感染、接受教育。(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