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省住建厅厅长李昌海来仙调研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1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30日, 省住建厅党组书记、厅长李昌海一行来我市调研“擦亮小城镇”行动推进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少云一同调研。

  李昌海一行先后来到杨林尾镇城市客厅广场、钟楼、三合村,西流河镇曙光村、南湖公园等地调研,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来到杨林尾镇城市客厅广场,李昌海详细了解该镇“擦亮小城镇”行动实施情况,要求要运用好特色小镇这个招牌,推进产城融合,助推特色小镇建设又快又好发展。在三合村垃圾分类区,李昌海要求,加强宣传引导,加快实施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真正做到从源头上减少垃圾存量。在西流河镇南湖公园,绿树成荫,美景怡人,很多旅客正在游玩。李昌海要求,要因地制宜,因势造景,精心造绿。要科学扮靓,在重要节点打造精品小游园,展示当地特色。

  李昌海强调,“擦亮小城镇”是改善城镇公共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城乡一体发展的需要。要明确目标要求,坚持城市与乡村一体推进,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整治、规范、提升乡村集镇,推动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