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长埫口镇爱心行动解民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5月28日,在长埫口镇新口村党员固定活动日上,张伏汉紧紧地握住村支书吴家伟的手,满含热泪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如果不是你们的帮助,我们这一家人都不知道怎么办了。”

  75岁的张伏汉是一位老党员,由于家庭条件不好, 40岁的儿子至今未婚,虽然生活不富裕但也一直温馨平静。然而一场车祸打破了家里的宁静,张伏汉的老伴被电动车撞伤,虽然及时做了开颅手术,但至今仍躺在重症监护室中。由于肇事者经济条件有限,无力支付高昂的医疗费,张伏汉满脸忧愁:“ 8万元的积蓄已花完,儿子每天来回跑,四处借钱,每天都能接到医院的缴费通知。”

  得知这一情况后,村干部纷纷带头捐款,并号召全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开展“爱心行动”, 10元,20元,50元,200元……点点爱心,汇聚成河,截至5月28日,全村参与捐款人数近百人,爱心善款总计8252元。 (记者  鹿丹丹  通讯员 尹丹凤)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