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税务局青年干部情牵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大哥哥、大姐姐来看我们啦!”“哇,还有好多礼物!” 5月27日,张沟镇西堤村传来阵阵欢快的童声稚语。“六一”儿童节将至,市税务局20余名青年干部到帮扶点开展“关爱留守儿童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活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成长。

  简单的自我介绍和互动后,青年干部与留守小朋友们自发结对入座,为每位小朋友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学习用具、文体用品和爱心牛奶。青年干部杨韬、文婷分享了仙桃战“疫”60天纪实、平凡司机陶永新的“逆行”故事,并穿插疫情防控知识有奖问答等环节,为现场的乡亲和孩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课。

  随后,大家前往西堤村参观扶贫特色养殖基地和光伏发电项目,进一步了解扶贫工作、感受扶贫成果。大家表示,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冲锋在前、建功立业,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贡献青春税务的力量。(记者  胡纯波  通讯员  胡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