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3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专题会议强调

    学在深处干在实处 全面完成目标任务

  6月1日,市长余珂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市政府党组成员严启方、余文华、李少云、唐雷、石伟、颜志超、徐新程、胡军波、许国闯出席会议,副市长曾伟昕列席会议。

  余珂强调,要对标对表,把学在深处与干在实处一并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在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三个没有改变”的重大判断,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扎实做好结合转化文章。

  余珂强调,要危中寻机,把以保促稳与稳中求进一体推进。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抢抓政策机遇期,稳住经济基本盘,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聚焦脱贫攻坚、全年目标任务、优化营商环境、兜住民生底线等,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坚决打好疫后重振的民生保卫战、经济发展战。

  余珂强调,要真抓实干,把责任意识与执行意识一同强化。要自觉讲政治,时刻关注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在关注什么、强调什么,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要自觉抓落实,认清发展的基础条件和潜在优势,用“马上办、抓落实”的行动自觉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自觉严作风,以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效率、强化执行,带动全市政府系统高效运转,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加强。(记者  胡纯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