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8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5日,全省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扩大有效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会议强调,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在继续科学精准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抢时间,抓机遇,抢要素,更加积极主动对接中央一揽子政策,抓好项目谋划、项目实施等工作,确保政策落实、项目落地。市长余珂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多开工新项目,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聚焦“两新一重”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速前期工作,加强要素保障,以高质量重大项目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

  会议强调,要压实各地各部门“一把手”责任,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要勇于担当作为,以“功成不必在我”“成功必定有我”的境界,争当项目推进的“主攻手”。要弘扬务实作风狠抓落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全力以赴确保抓项目、扩投资取得更大实效。
  全省会议结束后,余珂在仙桃分会场强调,要加快排查,针对相关项目,摸清情况,建立台账。要加快谋划,抓住机遇,对接政策,积极争取。要加快建设,明确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加强统筹,强化督办,当好服务员,助推大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参加会议。(记者 李兵 摄影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