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开展“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档案相助 找到战友”“知青档案 为增算工龄提供依据”“查阅档案史料 传承革命精神”……一沓沓档案利用实例宣传资料,吸引了不少市民参观、阅读。6月9日是“国际档案日”,为进一步提升档案工作的影响力,增强公众档案意识,宣传档案工作价值,市档案局、档案馆、档案学会以“档案见证小康路 聚焦扶贫决胜期”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集中宣传时间为6月9日至16日,通过主题征文、播放档案工作宣传片、组织档案专题讲座等方式开展宣传活动。该局组织各镇(办、场、园、区)、市直各单位参与“档案见证小康路 聚焦扶贫决胜期”主题征文活动;印制档案宣传册,在各宣传平台推出档案工作宣传片、档案编研成果等;组织档案专题讲座、展览,利用网络平台开展“云课堂”“云展览”;引导和动员各地各单位围绕主题,在配合做好系列宣传活动的同时,根据各自的工作特点,自行策划、组织各具特色的主题宣传活动。(记者  蔡玲  通讯员  徐丹)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