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创建生态文明示范市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7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工作动员暨技术培训会,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中央和省级新形势下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决策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唐雷出席会议。

  印家利在会上作了动员报告,他指出,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增强加快生态创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高标建设,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聚力攻关,坚持系统推进,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增强加快生态文明创建的主动性和针对性;要狠抓组织领导,狠抓时间节点,狠抓失职问责,狠抓宣传教育,精心组织,强化措施,增强加快生态文明创建的有效性和成功率。

  唐雷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抓创建,紧盯目标促创建,强化保障保创建,提高认识抓整改,实打实、硬碰硬抓整改、集中精力抓整改,力争在年内创成省级生态文明市,2022年创成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

  会上,湖北省农规院生态所所长、高工刘合成以《国家(省级)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创建知识》为题,为在场干部职工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市生态环境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西流河镇、龙华山街道办事处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