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征兵政策宣讲电视电话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0日,全省征兵政策宣讲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傅志阳,市人武部政委杨勇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虽然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上半年征兵推迟进行,但我省年度征兵总任务没有减少,国家征兵“五率”考评模式不变,受各种因素影响叠加,今年的征兵组织实施难度更大、大学生征集任务更重、工作作风要求更高。

  会议强调,要抓好问题整改,主动对标对表,出台相关政策。要精准宣传发动,逐一建立台账,指定专人负责,全程跟踪落实。要坚决完成任务,各级要不讲条件、不讲价钱,坚决执行。要加强全程监管,建立大学生报名应征、体检政考、审批定兵“日统计”制度,结合常态化下疫情防控,定期总结讲评、研判形势、通报进展。

  全省会议结束后,全市征兵政策宣讲暨2020年全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传达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征兵工作。严启方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政策,落实征兵工作新要求,营造争先创优氛围,确保2020年度征兵工作走在前列。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充分调动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积极性,努力实现大学生特别是毕业生征集数量、质量“双提高”。(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