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市养老服务机构全员完成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全市养老服务机构全员核酸检测

    已完成1295人采样,检测结果全部阴性

  “大家排好队,不要着急,取样一会儿就好了。”6月3日一早,市民政局组织对全市养老服务机构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人员跑前跑后,忙个不停。

  核酸检测机构由财政部门招标,确定第三方武汉康圣达医学检验所负责检测。检测对象是全市25家养老机构在院老人、工作人员和拟入住的老人,要求全员检测、应检尽检。检测费用由市财政统一“买单”。

  截至6月6日,1295人采样工作已全部完成,检测结果全部阴性。市民政部门还将推进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常态化,并完善应急响应和处置机制,确保在有序恢复养老机构各项服务秩序的同时,保障入住老人的健康安全。(通讯员  匡艳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