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全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2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专题视察全市公共体育设施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肖俊,副主任刘玲霞、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王磊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察看了金台社区文体广场、叶河社区文体广场、彭场镇运动健身中心、杨林尾镇运动健身中心,详细了解公共体育设施建设规模、投入资金、活动开展、日常管理等情况,体验舒适的健身步道和智能健身器材。公共健身中心的建成使用,改善了社区、村镇人居环境,给市民带来锻炼、娱乐、休闲的全新幸福体验,得到了视察组的充分肯定。

  近3年来,我市大力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坚持人民至上、民生为重,满足人民群众体育多元化需求,投入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资金共计2340万元,获得湖北省新全民健身示范工程援建项目20个,项目的建设和投用,极大推进了我市全民健身站点的建设,明显改善了基层健身设施条件,促进了群众健身组织的发展,日益丰富了基层群众健身文化生活,群众体育焕发蓬勃生机。(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