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店招标牌设置专项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为不断优化、美化城市人居环境,消除老旧店招存在的安全隐患。6月9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店招标牌设置专项规划座谈会。

  会议听取设计单位制定的设计方案,深入分析方案的可行性,对城区各主次干道店招规格、尺寸、风格等问题进行详细商讨。

  会议指出,目前城区部分店招存在超高超大、老旧破损、遮挡高层居民采光通风等问题,不仅影响市容市貌,更无法保障消防安全、出行安全。要争取用3年时间,从老旧店招开始规范,逐步实现城区店招“一店一招,一街一景”。

  会议强调,规范店招标牌设置管理必须遵循规范化、精细化、长效化原则,以现有每条街店招规格的多数为主,做到因地制宜、风格适宜、制定标准。每条街店招高度、宽度、厚度尽量一致,长度根据门面宽度要进行满幅设计;每条街店招材质要基本一致,不准强制要求招牌底色、字体;店招改造价格要适宜,站在群众角度考虑好店招成本。要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注重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有序推进店招标牌规范治理工作。(本网记者 胡肖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