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3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原标题:实施“五大工程” 提升能力素质

    我市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近日,记者从市生态环境局获悉,我市印发《关于进一步强化党的领导打造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设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仙桃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方案指出,要实施政治引领工程,锻造政治坚定、恪守初心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实施提能增效工程,打造履职尽责、本领高强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实施作风塑造工程,锤炼为民服务、作风过硬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实施凝心聚力工程,打造勇于担当、团结干事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实施道德建设工程,打造敢为人先、攻坚克难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

  方案指出,通过实施“五大工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能力素质、进一步优化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做好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队伍支撑。(记者  李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