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全省资本市场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1日,全省资本市场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确立资本市场建设目标。副市长颜志超在仙桃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疫情期间,我省充分利用债券发行“绿色通道”的窗口机遇期,采用“线下+线上”模式推动企业IPO上市、扩大直接融资规模。为了提升企业上市积极性,我省“真金白银”奖补。省政府出台了《关于进一步推进企业上市工作的意见》,奖励资金根据企业申请上市工作进度分阶段拨付,充分调动企业开展上市工作的主观能动性。

  会议指出,将用足用活国家支持湖北“一揽子”政策,对接创业板改革和新三板精选层改革方向,深挖上市“种子”企业,创新后备企业发掘与动态管理手段,做好上市后备资源的梳理整合,加快推进我省企业上市步伐,扩大我省直接融资规模。

  颜志超在仙桃分会场强调,今年1至4月,仙桃经济稳中向好,总体形势降中有升,外贸出口、财政收入、工业增加值一路领跑。相关部门要主动搭建平台,做好企业对接服务,以奋发有为、主动作为、担当善为的姿态,促进仙桃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张曼  实习生  郭宝)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