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到社区参加创城“两周一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2日,副市长颜志超在沙嘴办事处绿湾社区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周一课”宣讲活动。

  在绿湾社区,颜志超听取了社区创城工作包保单位“两周一课”的宣讲,颜志超结合社区实际,从文明是管出来的、教养是修出来的、大气是憋出来的、武功是练出来的、健康是养出来的等5个方面,讲述了社区如何抓创建。

  颜志超要求,党员干部要以活动为载体,提升老百姓素质、公民觉悟。社区要争取政策支持,盘活产业用地、壮大集体经济。开展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让群众参与进来,感受身边的文明。打造学习型文明社区,以案例宣讲,提高市民的文化素质,为创建文明城市添砖加瓦。

  当日,华山里、叶王等社区分别开展“两周一课”宣传活动,推动创城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