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原标题:让“红马甲”成为路口的最美风景

    我市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行动

  6月12日下午,副市长、公安局长石伟主持召开城区主要交通路口责任包保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会议决定,市公安局、交通动输局、体育事业发展中心等24家市直机关单位,分守城区24个主要路口。会议对分守单位的职责内容、考核标准进行了解读,并对文明交通劝导进行了培训。

  石伟指出,交通秩序是文明城市考核的重要内容,也是目前存在的短板之一。要正视现实、卯足干劲、补齐短板,力争在文明城市考评中,表现好、不失分。此次担负主要路口值守任务的24家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安排精兵强将,迅速组织岗前培训,确保人员按时到位、在岗尽责、表现出色。要按“谁包保、谁负责,谁丢分、谁负责”的原则,严格工作职责、勤务时间、执勤规范,确保文明交通劝导活动落地见效。要让文明交通劝导员成为“文明”的代言人,让“红马甲”成为交通路口最美的风景,让“文明交通”逐渐浸润凝聚成全民共识。 (记者  胡平)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