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办文明创建暨城市治理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启方带队督办文明创建暨城市治理项目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副市长唐雷一同督办。

  严启方一行来到前通路辅道改造现场、钱沟路基础设施改造现场,与住建、城管、园林、市政公司等部门负责人探讨道路整治、绿化设计、停车位规划等事项。

  走进昌盛菜场,严启方仔细查看了菜场改造进展和周边老旧小区整改情况。针对仙桃大道建设银行和青青家园富迪门前路面坑洼破损问题,严启方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明确职责,细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随后,严启方一行来到解放街、建设街,查看老城区基础设施改造情况,要求规范设置施工围挡,完善公共配套设施。在汉江沿线,严启方听取相关部门汇报汉江综合整治情况,现场协调施工单位进场施工。严启方一行还来到汉江路、学府路、两河公园、锦瑞路南段,了解基础设施改造和园林绿化工作,逐一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有关责任单位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列出整改清单,以实实在在的举措迅速整改到位。(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