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7日,副市长、公安局长石伟带队暗访城区交通秩序整治及局直单位包保社区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对标对表,全面检视问题,以饱满的精神和扎实的作风,从严从细抓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的落实。

  石伟先后前往黄金大道、仙桃大道、沔阳大道、汉江路等10余个主要交通路口,实地查看执勤交警、辅警和文明交通劝导员在岗履职、规范着装、交通秩序管理情况。并沿着高轻路德政园菜市场、干河路宏泰集贸市场和大新路、复州大道等路段一路步行,不时与执勤人员交流,详细了解路面停车秩序、停车位标线施划等难点问题。期间,石伟还前往红光社区、小南社区、油榨湾社区等地,检查督导局直单位社区包保创建工作履职情况和背街小巷交通秩序整治工作。

  石伟强调,文明创建是一项政治任务,也是一项民生工程。各部门要对标对表抓创建,明晰测评体系标准,明确点位创建要求和注意事项,做好排查整改。要紧盯问题抓创建,以部门协同、现场查处、宣传引导等常态化整治,进一步优化道路交通秩序,方便群众有序停车和安全出行。要规范勤务抓创建,执勤人员要做到仪表端庄、劝导耐心、服务热情,当好文明礼仪标兵。要严肃纪律抓创建,督导专班要围绕到岗在岗、履行职责等方面,强化日常考核,做到奖罚分明,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实落地。(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景岩) 

  6月1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梁和平深入包保联系点九合垸原种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梁和平实地查看了九合兰园生态农场、新建居民组及街道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从公共卫生到场地环境,从公共绿地到垃圾清扫,从车辆停放秩序到创建宣传,梁和平一一仔细察看,就各个点存在的不足进行了现场指导,与干部群众一同探讨存在问题的解决办法,要求有关部门及时有效整改,努力做好各项工作。

  梁和平指出,目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到了最关键、最吃劲的攻坚阶段,要绷紧责任之弦,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要加大宣传引导,积极营造出浓厚的创建氛围;要着力补齐短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建立长效机制,整体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全力以赴做好创城迎审各项工作。(记者 张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