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部署2020年高考中考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9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8日,我市召开2020年高考中考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湖北省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今年高考中考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确保我市高考中考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印家利,副市长曾伟昕出席会议。

  印家利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强化风险意识。今年“两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进行,参考人数也比去年多,形势更加严峻,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其重要性、特殊性、复杂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考试安全这根弦,从容应对好今年高考中考的风险与挑战。

  印家利要求,要突出重点,精准防控,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各地各部门要围绕职责,压实责任,制定任务清单,确保事事有人管、时时有人盯,处处有人守。要精准防控护考,部门配合护考,优化服务护考,为“两考”保驾护航,为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印家利强调,要加强领导,真抓实干,切实强化责任意识。层层压实责任,全力以赴,履职尽责,确保“两考”工作平稳有序、圆满完成。(记者 胡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