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专家排查危化品企业隐患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0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3日至5日,市应急管理局委托湖北安应全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对我市29家危化品企业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此次隐患排查由2名省级化工专家带队,分成2个小组,重点复查核实企业2019年检查发现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并对企业安全现状开展全面“体检”,查找制约企业安全发展的“病根”。针对部分企业规模较小、专业技术人员缺乏的实际,重点加强了企业日常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的指导。

  市应急管理局紧盯问题隐患,严格按照“专家查隐患、企业抓整改、政府强督办”的工作思路,完善“一企一档”“一企一策”,全面梳理我市危化品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及问题,深入实施“台账式”“服务式”“销号式”监管,引导企业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记者 张钰 通讯员 刘建勇)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