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闭馆四个多月后 市图书馆恢复“迎宾”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根据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共图书馆恢复开放的工作要求,按照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及复工复产工作安排,市图书馆在闭馆四个多月后,于6月21日恢复正常开馆。

  开馆当日,很早就有读者前来等待开馆,在落实扫码、测温、消毒等防控措施后有序安排读者进馆。为了防止人员聚集,市图书馆全面落实实名预约入馆制度,读者需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预约,于第二天按预约时段入馆,每日接待读者量控制在200人,同时在馆人数控制在30人以内,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随时动态调整。目前恢复开放区域为一至三楼服务窗口(电子阅览室、地方文献室、古籍典藏室、自习室暂不开放),开放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中午时段及下午17点后,闭馆清洁消毒。馆内配置了图书消毒柜用于书刊消毒,安排保洁人员定时对馆内藏书和桌椅设备设施进行全方位消毒,保障开放工作有序开展。 (记者 许立菊 通讯员 夏品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