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当好便民利企“土保姆”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2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16日,彭场镇非织造布产业园机声隆隆,誉诚无纺布扩规项目开始桩基建设。疫情期间,企业提出扩规想法,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迅速成立专班,组织选址踏勘,不到2个月时间就将建设用地批回,确保了项目顺利动工。

  “坐地办”转向“现场办”,“围着办”转向“网上办”,“等着办”转向“马上办”。在全市按下复工复产复市复商“快进键”的当下,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立足职责,以作风建设三年提升计划为契机,积极开展项目用地“土保姆”专项服务活动,受到企业和市民一致好评。

  “自然资源要素‘能保必保’、报批材料‘能少就少’、审批环节‘能简尽简’、审批速度‘能快则快’。”该局相关负责人陈伟介绍说。

  结合“土保姆”服务、违法用地整改督办等工作,局班子成员带队到镇(办)、企业征求意见建议,梳理汇总省级重点项目用地需求4条,主动认领全市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困难问题17条,通过强服务、优环境、抓项目,全力推进我市“四基地两中心”建设,切实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

  截至目前,仙桃市非织造布产业园概念规划已编制完成,非织造布特色小镇控制性详细规划已通过市规委会审查正在批前公示,产业园一期项目71.8亩用地已获批,二期1295.5亩用地已通过省级审查。(记者 张曼 通讯员 陈曦 钟泽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