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土地储备中心:加大创城宣传 营造良好氛围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6日 来源:仙桃日报

  “小广告就不要贴了,以后要保持楼梯墙面整洁。”近日,在复州花园社区,市土地储备中心志愿者一边向居民发放市民文明手册,一边清理小区楼道墙面上的小广告。

  活动当日,市土地储备中心机关干部职工来到创城包保地段复州花园社区开展义务劳动。20多名志愿者身披红马甲,拿着扫帚、铲子等工具,对社区雪梅苑辖区进行了全面清理。活动现场,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经过几个小时的“梳洗”,社区被清理得干净整洁,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市土地储备中心志愿者共走访了100余住户,发放了60余本市民文明手册,完成了80余份调查问卷,为加强居民维护环境意识,进一步深化文明城市创建,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记者 蔡玲 通讯员 徐兰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