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三伏潭志愿者端午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4日下午,三伏潭镇福利院里非常热闹,一个个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正在为福利院老人理发、修剪指甲。

  他们全部来自于三伏潭镇志愿者服务队。活动前,志愿者服务队召集理发师、水电工等志愿者20多人,筹集1.55万元现金,60份馓子,5件香蕉,20桶纯净水,60提粽子 ,于当日走访慰问福利院老人和特困志愿者,并为福利院修理故障水管2处,替55名老人理发、剪指甲。

  “我觉得这样的事很有意义,我也很愿意坚持这份公益事业。”活动当日,理发师荣芳特意带上儿子一起参与活动,希望儿子将来也能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多做一些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记者 谢伯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