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我市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8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明确红色头雁“第一书记”工作任务的通知》,安排部署了镇办挑战应战擂台赛、消费扶贫等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抓紧落实,争分夺秒推进挑战应战擂台赛、消费扶贫、项目建设、小额信贷、就业扶贫等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要注重节点,清单销号,聚焦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列出问题清单,逐项对账销号,以精准的措施、过硬的作风保证脱贫攻坚的成色。

  会议要求,要压实责任,做到硬仗硬打、硬账硬结,从严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做到集中学习无遗漏、部门政策无遗漏、问题整改无遗漏、档案资料无遗漏、责任落实无遗漏;各镇办要高度重视,抓紧时间,周密安排,狠抓“遍访行动”、理论学习、问题整改、监测帮扶、重点攻坚、档案资料等工作,确保按期完成各个阶段的工作任务。(记者 蔡玲)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