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9日 来源:仙桃日报

  在“七一”即将到来之际,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印家利来到剅河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6月28日下午,印家利先后来到困难党员万寿国、黄治中、胡端祥家中,详细了解困难党员们日常生活、身体健康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他指出,党组织非常关心基层困难党员,特别是农村困难党员,大家要保重身体,发挥余热,支持村党支部的工作。

  随后,印家利来到剅河镇黄洲村、梁河村,调研两村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印家利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村支部书记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将工作落到实处,镇党委政府和包保部门要全力争取相关支持,按要求做好乡村振兴、村组合并、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切实抓好专项治理工作,不断加强队伍建设、阵地建设、机制建设,将党组织软弱涣散问题整改到位,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记者 陈亚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