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政协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30日 来源:仙桃日报

  6月29日,市政协九届十二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常务副主席胡水清,副主席张德萍、郭金相、梁和平等出席会议。

  会议协商通过了《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协商通过了《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稿);协商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通过了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有关文件;协商决定了2019年度政协工作表彰事宜。

  会议决定,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于7月3日至5日召开。就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和组织工作,会议指出,政协全会是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发挥作用、协商建言的最高形式,各位常委、委员组长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政协全会的重要意义,紧扣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和人民群众关心的大事要事,积极引导和带领委员多提言之有据、言之有理、言之有度、言之有物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要精心筹备,提高会议效果和水平,大会发言、联组讨论发言和提案质量至关重要,必须要深入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精心准备,认真打磨,做到有的放矢、有备而来。

  会议强调,政协常委和委员组长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要铭记参加政协全会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必须按时出席会议,带头撰写提案,带头讨论发言,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自觉遵守大会纪律和疫情防控规章制度,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展示政协形象,确保九届四次会议圆满成功。(记者 张钰)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