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7月5日上午,市九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周志红、余珂、严启方、胡光怀、肖俊、刘玲霞、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王磊、荣延舫和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家邦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政府三个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酝酿讨论各项候选人情况的汇报;听取并通过了关于计划草案报告、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审查报告;表决通过了政府三个工作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法院、检察院三个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听取和表决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惠民关于代表联名提出议案处理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大会组织组汇报代表十人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表决通过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大会组织组负责人介绍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基本情况并作说明,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记者 张曼 摄影 胡肖文 郭闪)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