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仙桃新闻

政协仙桃市九届四次会议闭幕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5日 来源:中国仙桃网

政协仙桃市九届四次会议闭幕

周志红余珂等到会祝贺  余文华当选市政协主席

魏家军、杜伟华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郭金相主持

  7月5日上午,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上午9时,政协仙桃市九届四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大会应到委员374名,实到委员344名,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首先通过了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全体政协委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政协仙桃市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


  余文华当选市政协主席。魏家军、杜伟华当选市政协副主席。


  上午10时30分,政协仙桃市九届四次会议举行闭幕大会。市政协主席余文华,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郭金相,副主席张德萍、梁和平、魏家军、杜伟华,市政协秘书长平洪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闭幕大会由郭金相主持。


  市委书记周志红,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珂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市领导张坚、严启方、傅志阳、印家利、郑章均、李少云、胡光怀、肖俊、刘玲霞、丁克勤、刘惠民、肖家邦、王磊、曾伟昕、张舜、徐新程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市人民法院院长丁拥军,市人民检察院代理检察长高鹏,市政府党组成员、市政府办公室主任胡军波,市政府党组成员许国闯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表彰了2019年度政协工作先进单位、优秀委员和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


  大会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协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市政协九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市政协九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仙桃市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


  余文华致闭幕词。他说,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积极议政建言,生动践行了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充分展现了胸怀全局、心系群众的责任意识和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余文华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人民政协的舞台更加宽广,责任更加重大,使命更加光荣。我们要坚守初心再出发,恪守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做好“委员作业”,答好“时代考卷”,展现新风貌,干出新样子。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新思想,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主张、加强党的建设。要服务中心大局,努力成就新作为,把握大势主动干,突出重点抓紧干,发挥优势接续干,当好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和“加油站”。要增进民生福祉,广泛凝聚新共识,架起“连心桥”,办好“暖心事”,画好“同心圆”,努力实现最大广度的联合、最大限度的团结、最大程度的和谐。


  余文华指出,要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展现新形象。突出制度建设这一根本,健全和完善政协工作长效机制,推进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专”出特色、“专”出质量、“专”出水平;抓住政协委员这一主体,全方位开展履职能力培训,切实增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以模范行动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风采;规范政协机关这一平台,深入推进政协机关建设,从严抓好干部队伍,树立实干担当、竞相出彩的新风貌、新样子。


  余文华强调,岁月奔流从未停歇,奋斗征程一往无前。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仙桃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勇争先,不负韶华,点燃奋斗激情,建功伟大时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仙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政协独特贡献(全文另发)。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记者 李辉 摄影 盛慧慧 胡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仙桃网(cnxiantao)、嗨仙桃
(hai_xiantao)官方微信。

新闻图片

新闻排行